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0-06 09:38:54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于9月29日下午开展了交流研讨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李吉明、罗社管出席会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国俊主持。


    会上,赵国俊介绍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前期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查摆出的问题等;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为脉络,对表对标,提出学院应进一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推进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发展。李瑞丰作为特邀人员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对于当前高校凝聚共识、号召教职员工回归“立德树人”使命意义重大。

    李吉明、罗社管表示,通过研讨学习谈体会、找差距,既是“规定动作”,也让全体与会人员再次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升理论学习对业务进步的牵引力,勇于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工程实施和“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