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16:47:42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19】59号)要求,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12月5日上午在国教楼G2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吉明同志出席会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主持。

会上,赵国俊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剖析深刻、针针见血、坦诚相见。班子成员之间,不仅指出问题、剖析原因,还真诚帮助,提醒警醒效果良好。

李吉明点评指出,此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开展批评坦诚;希望党总支班子能把握住我校“国际化”发展的机遇,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学院(处)发展的切实可行措施,加强顶层设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赵国俊进行表态发言中表示,班子全体成员将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