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教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04 15:40:37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64日上午,国教机关党支部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副校长梁卫国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倩主持。




会上,刘超、白鑫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自己,更加认真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介绍了两名新同志的个人情况、工作情况,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就改进不足、加强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期望。经过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刘超、白鑫的入党申请,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氛围庄严热烈,程序规范。

在总结发言中,梁卫国表示,自己非常高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非常欣喜看到我们党组织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并用“对国际学生负责就是对党的事业负责”来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参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勇担推进山西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历史重任,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增强自豪感、认同感、使命感。

随后,梁卫国还就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等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