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教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15:56:48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628日上午,国教机关党支部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601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老党员梁卫国、赵国俊为新党员刘超、白鑫佩戴党徽,并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认真对标‘四为四高两同步’·提升国际学生管理水平”专题讨论环节,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当前国际学生管理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畅所欲言。

梁卫国在发言中指出,入党宣誓既是党章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通过“仪式感”增强党员凝聚力,将支部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重要举措;涉及国际学生的工作难度较大,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上级要求落实,将手头工作做细,常怀开拓进取精神,干出国教特色;希望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持续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引领,抢抓学校改革发展先机,“讲好国教故事”,加强与校内外各相关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努力探索符合我校国际学生工作实际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为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