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教机关党支部举行“榜样与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1 11:04:01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1120日下午,国教机关党支部在迎西校区国交楼G601会议室举行“榜样与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牛倩主持。


活动中,新入职教师党员史潇潇、呼丽娜结合工作经历作表态发言,将努力践行党的理论政策、坚守优良师德师风、精进教学科研能力、引领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党支部为两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在主题研讨环节,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樊太平回顾近40年的工作经历,寄语青年干部教师重视细节、善始善终、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日常工作,就“榜样与传承”主题畅所欲言。

党总支书记赵国俊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感受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开阔的视野能为推进工作提供不竭动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加强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学院文化氛围,提振精神、鼓舞斗志、增强士气、凝聚共识,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