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亲切关怀润心田

时间:2022-01-25 11:10:05  作者:  来源:党政办

1月24日上午,党总支书记赵国俊来到迎西校区国交楼,向坚守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全校国际学生平稳、安全度过新年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国际学生管理提质增效再立新功。

接受慰问的赵力老师自去年三月以来,坚守一线,照顾罹患重病国际学生,带其多方就医、确诊住院,联系保险公司,对接学生家长、大使馆,因家长难以来华照料及其经济非常困难,组织国际学生陪护团队和爱心捐助,代表学院与医院医护团队、出入境管理部门相互配合,为其救治、康复、回国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引导,既发挥了无私的人道主义关怀,使其能够得到及时、科学、持久的救治,也体现了解决急难愁盼工作的认真态度,从而避免了重大隐患的发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