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国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青春国教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会

时间:2019-05-09 17:08:56  作者:牛倩  来源:学工办 院团委

58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207召开校运会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出席会议,30余名中外学生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代表参会。 本次动员会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书记牛倩主持。



李书记在会上分别对运动员、开幕式代表队、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四部分同学提出要求、点明注意事项,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其一,希望同学们尊重裁判,了解规则;其二,希望同学们发扬体育道德精神,尊重对手,展现友谊;其三,注意安全,做好赛前准备。随后工作人员就校运会具体事项进行沟通交流,积极为校运会做准备,做好后勤服务。

本次校运会动员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学院对运动员们的关怀与鼓励,是展示我院中外学生昂扬精神面貌的重要契机,希望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