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国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青春国教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1 09:11:20  作者:刘超  来源:院团委

71日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一层阅览室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团委书记牛倩出席,部分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及队员参会。会议由牛倩主持。



会上,牛倩简要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整体安排,包括目的地、实践主题、目的地、分组等,并叮嘱大家注意人身及财产。她强调,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要有明确定位、艰苦奋斗,在沟通交流中克服困难,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在总结发言中,李文彬指出,作为学生,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要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发展综合能力、获得对知识更加真切而系统的认识,在逆境中成长,在挫折中丰满羽翼;要服从安排、有纪律,要增强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历来积极响应团中央的有关指示精神,按照校团委相关要求,积极推进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培育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感恩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