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国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青春国教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领导赴寿阳县看望暑期社会实践队员

时间:2019-07-27 06:51:11  作者:刘超  来源:院团委

723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一行赴寿阳县看望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团委书记牛倩、指导教师刘超陪同前往。



在寿阳县副县长贺婧、团寿阳县委书记王健及乡(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赵国俊一行先后来到上湖乡、西洛镇,与驻地实践队员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赵国俊感谢当地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与实践队员们畅谈感受与心得。他指出,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和落实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在我校讲专题党课时提出的广大青年学生要善于补钙、乐于补短、勤于补拙、打好补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具体作为。之后,双方还就玉露香梨产业扶贫与推广、校内外团学工作的开展、社会实践常态化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青年学生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用挥汗青春奏响奋进强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