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国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学 > 青春国教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百强团支部书记”面试环节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04 08:51:38  作者:牛倩  来源:院团委

10月31日,土木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百强团支部书记”面试环节于国教楼207会议室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仇韶荣、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书记牛倩担任评委。两院15名团支书代表参与本活动。



现场各位团支书依抽签顺序进行“我与支部共成长”主题展示,内容围绕各团支部基础工作、组织生活、个人体会三方面展开,评委老师对各位团支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表现,为两院团支部书记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活动中各位老师同学诚恳地反思不足与差距、并提出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今后两家学院将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学习,狠抓基层团支部建设,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