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参加“第十届北京山地徒步大会晋城站暨第四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2019-11-05 08:25:23  作者:刘超  来源:学工办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11月2日,第10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晋城·阳城站暨“皇城相府杯”秋季第四届中国阳城际徒步大会在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盛大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来自16个国家的3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大会。



本次徒步大会设置了“10km美丽乡村徒步线路”和“15km太行古堡徒步线路”,所及的北留、润城两个乡镇是阳城县“田园城市、美丽乡村”的缩影,是感受“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典型乡镇;徒步沿线的风景凝聚了阳城山水生态、太行古堡之精华。

徒步结束后,国际学生纷纷表示,“认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一定要到阳城。走在阳城的土地上,感受到这里特别美丽,历史非常厚重,这里的人民非常热情”;“一定会把我的感受告诉我的朋友,也会带着我的亲人和朋友来阳城观光旅游!”

依托“太原理工大学留学生知华友华情感培养基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持续与地方政府、企业、机构等开展合作,拓展国际学生文化体验与实习实践的平台,在“三全育人”和“十大育人体系”向国际学生群体延伸上做出更大探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