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我校6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

时间:2019-05-27 17:43:11  作者:窦欢琴  来源:学工办 院团委

5月24至25日,第四届中国阳城徒步大会于我省晋城市阳城县举办。应徒步大会组委会邀请,我校60余名国际学生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活动。



此次徒步大会以“见新见绿·悠然阳城”为主题,设有9公里、12公里、18公里三条线路,共有中外徒步爱好者近万人参加。来自俄罗斯、英国、巴西、阿富汗、墨西哥、印度等35个国家的徒步选手齐聚阳城,感受“东方古堡”的魅力,领略“悠然阳城”的风采。

在此次徒步活动中,我校师生发扬风格,密切配合、坚韧不拔、互帮互助,一路前行、一路欢歌,展现出了我校国际学生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学校形象。

“西方古堡看欧洲,东方古堡看晋城”。以皇城相府、上庄天官王府、邸洎城为代表的山西晋城阳城古堡群,是中国北方古代建筑的一大奇观。活动中,我校60余名国际学生走进皇城相府并观看《古堡!古堡!》历史情景剧,真切地感受这座东方古堡的历史意义与现实魅力。

此次徒步大会是我校连续第三年参加。我校组织学生参加此活动旨在创造机会让国际学生接触多样中国,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促进中外文化交融,增进中外友谊。活动中我校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个人形象,增强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