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通知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留学TYUT > 国际学生通知栏 > 正文

关于征集太原理工大学优秀国际学生校友风采的通知

时间:2022-03-30 10:48:12  作者:李宣颐  来源:学工办

为迎接母校120周年校庆,展示优秀国际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事迹,激励更多国际学生学立志成才、奋发进取,增强广大国际校友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学院决定在官网开辟“校友风采”专栏,现面向全体国际学生校友开展校友风采征集工作,热忱欢迎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推荐或自荐优秀国际学生校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历届优秀国际学生。

二.征集内容

1.校友的个人风采登记表(附件1)。个人事迹可从来华留学经历、主要业绩、成功经验等方面叙述,形式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材料力求全面详细、思路清晰。事迹要典型、真实,语言简练。

可附个人获得的荣誉证书、照片、奖杯、奖状、奖章及科研成果、奖励证书等。

2.校友信息汇总表(附件2)。

3.电子版照片(工作照和生活照各一张)。

三.提交方式

1.校友本人材料(附件1+附件2+照片)电子版以“姓名+校友风采”命名,请于4月8日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2219747871@qq.com;

2.联系人: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李老师

四.风采展示

学院将从报送的优秀国际学生校友中遴选出优秀代表通过展板、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进行集中展示,营造全体国际学生向优秀校友学习的氛围,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22年3月3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