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例会

时间:2018-09-25 15:25:27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9月21日下午2时30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在迎西校区逸夫楼701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建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忠、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副院长陈少平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永忠主持

    张永忠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回顾了今年7月以来我校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党建方面所做工作。接着,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机关支部书记史钰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最后,梁卫国副校长对本次例会作指导性总结,他指出:“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基层组织”这“三基建设”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年轻化的优势,用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做好“三基建设”,引领全校各基层支部的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