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行孔子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8-09-29 15:25:59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9月28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孔子学院新生见面会在国教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处冯雷副处长、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李文彬副书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陈少平副院长、留学生管理全体老师及全体2018级孔子学院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李文彬主持。

    首先,陈少平介绍了培养方案及课程安排,并勉励新生努力学习中国语言文化,在HSK等各类考试中取得更好成绩。接着,冯雷介绍了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与我校的合作关系,并鼓励新生珍惜学习机会,把从书本上学到的“平面中国”转化为实感真情、体验丰富的“立体中国”。最后,李文彬强调了国际学生在华在校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要求新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配合老师的管理,以实际行动展现“孔院人”的风采。在座新生对即将到来的留学新生活充满期待,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