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卫国副校长一行赴京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时间:2018-10-23 08:36:59  作者:窦欢琴  来源:

10月18日至21日,梁卫国副校长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研究生院和教务处相关人员赴京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出席了本次教育年会全体大会,参加了“质量第一:来华留学事业新征程”、“来华留学与学生服务”、“高校国际交流信息化发展研究”以及“国际教育装备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等一系列研讨会。听取了中国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主宾国俄罗斯高等教育与科学部副部长玛丽娜布若维斯卡亚女士,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副部长约翰郝利根先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先生以及航天英雄、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少将的精彩发言。

2017年12月,校长黄庆学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在北京签约,我校成为第三批高等院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试点学校。经过近一年的自评自查、提交材料、专家通讯评审等多个环节,我校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认证。副校长梁卫国在本次年会上代表我校上台接受证书并合影。至此,我校在国际化进程中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届国际教育年会以“教育现代化—实践与探索”为主题,广泛而深入地探讨教育现代化实现之路,推动构建全球教育未来蓝图。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在来华留学事业以及国际教育现代化等各方面有了深刻理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