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2-29 17:12:05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12月28日晚6时许,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学工办主任孙爱香、辅导员吕妍妍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班委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座谈会开始,李文彬肯定了各位为第五届中外交流晚会所做工作,并对即将到来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进行了严肃要求。谈到安全问题,李文彬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几起安全事件,要求各班认真统计并及时上报元旦假期学生外出情况,并着重强调中外学生相处之礼节分寸问题和学生宿舍矛盾问题。最后,李文彬重申学生处“定期报送学生相关情况”的要求,并要求辅导员、班委班委密切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适当缓解考试压力、及时疏导负面情绪。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在临近期末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召开,对及时了解学生动态、有效处理学生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