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书记闫新一行调研国际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05 08:27:21  作者:李妍儒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12月4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闫新一行莅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就国际学生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调研座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副院长李文彬、校团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长安晓艳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会上,赵国俊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概况、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发展概况及规划等,并指出,在当前各级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百花齐放”背景下,国际学生的关注度、参与度、融合度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对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希望与校团委展开深度合作,建设一批特色鲜明、有示范性、代表性和引领作用的国际学生社团,充分增进中外学生互相融合,促进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内涵式发展。总结发言中,闫新指出,校团委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共同谋划国际学生文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力求“谋得高、落地实”,“科技引领、文化引领”,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社团里,让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通过调研,校团委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共同探讨中外学生以社团为平台的互学、互鉴、互融之道,让国际学生积极参与到社团建设、管理和发展中去,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