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前中方院长赵京武老师作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6-11-09 00:00:00  作者:消息  来源:TYUT CIEE

11月11日下午3:00,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前中方院长赵京武老师将在国教楼G601作题为《阿富汗孔院中方院长工作心得分享》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赵京武,男,198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外汉语专业教师。赵京武老师受我校派遣于2010年10月至2011年10月在我校海外合作院校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担任中方教师。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于2013年1月至2016年11月被任命为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在阿富汗工作期间,他不畏艰险,与外方合作院校和谐相处,根据当地需要,积极开展汉语教学和中华文化传播活动,使喀大孔院不断发展壮大并先后为我校推荐阿富汗留学生近200人,有力地提升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

赵京武同志在阿富汗工作期间,先后受到阿富汗高等教育部、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喀布尔大学及我校的多次表彰,并于2014年12月获得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授予的“先进个人”称号,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亲自为其颁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亚太日报等媒体也多次对其先进工作事迹进行了报道。

本次报告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主办。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