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神州学人》杂志社征集来华留学故事稿件的启示

时间:2019-08-01 10:37:15  作者:刘超  来源:教科办

各办公室、团委、教职工、留学生:

  《神州学人》杂志创刊于1987年,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是全国唯一一份主要面向在外留学人员的综合性刊物。为加强对来华留学教育,特别是来华留学生故事的宣传,神州学人编辑部拟征集以“讲述来华留学故事”为主题的作品,旨在鼓励来华留学生讲述他们在中国的故事,促进中外学生交流和中外民间友好,以不同的方式展示推介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文化。

  请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报送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宣传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及留学生活,以“国际化”战略工程和“留学理工大”等五个战略子工程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体要求详见后附网页链接。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附:展现来华留学生眼中的魅力中国 征集来华生的留学故事

https://mp.weixin.qq.com/s/DVe7rOUJp4fFtQImKZ0QU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