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参加第十六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山西太原)的通知

时间:2019-09-02 07:52:01  作者:崔博  来源: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转自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关于参加第十六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山西太原)的通知


各位教师:

为促进我院国际汉语教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汉语国际教育的发展,我院积极鼓励各位教师报名参加第十六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望各位老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积极参加。参会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新时代、新挑战、新理念、新实践

议题包括:

(一)国际汉语教学中的新探索、新理念

(二)二语习得研究对国际汉语教学的启示

(三)汉语本体研究成果对国际汉语教学的启示

(四)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时代的国际汉语教学

(五)国际汉语教学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六)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及本土化

(七)汉语教材国际化及国别化

(八)其他相关议题


二、会期:三天(2020627-29日)

报到日:2020626日全天

第一天:上午:开幕式、集体合影、大会发言
                     
下午:分组发言

第二天:上午:分组发言
         
下午:参观博物馆
第三天:上午:分组发言
       
下午:大会发言、闭幕式

三、论文提要及论文:

(一)有意参会者请于20191031日前登录网站www.gjhyyth.com,填写报名信息表。

(二)请于20191120日前登录网站www.gjhyyth.com, 提交论文提要,含题目、关键词、主要内容及结论,篇幅以400汉字或英文词为宜。

(三)提要经专家匿名评审后,组委会将于20191220日前将评审结果通知作者,论文提要评审被接受并在2020410日前交付会务费者,组委会将为其安排15分钟的会上发言。论文提要(电子版)将在会议期间发送给所有参会者。

(四)论文提要被会议组委会接受并有意提交论文全文者,请于2020120日前按照组委会发布的论文格式、体例、篇幅等规定完成并提交文稿。评审专家将对文稿进行匿名评审,择优编入计划出版的会议论文集。

(五)由于会议论文集篇幅有限、出版时间紧迫,因此,提交的论文文稿若有格式、体例及篇幅(A45页以内)不符合规定者,恕不予以评审。组委会只对符合规格的文稿进行匿名评审。评审结果于2020220日前通知论文作者。如果有评审修改意见,论文作者须在310日前完成修改并提交论文定稿。

四、会务费

会务费标准及交付日期如下:

2020228日(含28日)以前:中国大陆参会者会务费为900元人民币,研究生500元。其他国家和地区参会者会务费为230美元,研究生90美元。研究生参会者须提交身份证明材料(有效学生证及所在院系证明信)。

2020410日(含10日)以前:中国大陆参会者会务费为1000元人民币,研究生600元。其他国家和地区参会者会务费为260美元,研究生110美元。研究生须提交身份证明材料(有效学生证及所在院系证明信)。

2020626日(会议现场):中国大陆参会者会务费为1200元人民币,研究生800元。其他国家和地区参会者会务费为300美元,研究生140美元。研究生须提交身份证明材料(有效学生证及所在院系证明信)。现场交费可用美元、人民币支付。

会务费含午餐和晚餐、论文集、会场租用等费用。会议组委会将于20191215日前网上发布会务费交付办法等信息。2020410日前未交付会务费者,恕不安排其会议发言,论文亦不收入会议论文集。会务费一旦缴纳,恕不退还。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络人:赵晴 韩海红

联系电话:0351-7011934

邮箱:sxu16thcc@sxu.edu.cn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16届会议网站网址:www.gjhyyth.com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983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