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来华留学“中欧、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招生报名通知

时间:2019-11-29 14:18:28  作者:王毅  来源:招考办

    热烈祝贺我校再次获批2019-2020学年中欧、中美、世界知名大学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及“加拿大留学中国项目”的短期来华进修资格。请各相关学院鼓励老师积极联络海外科研合作伙伴,广泛宣传、鼓励下面三所学校的学生积极申报我校的短期的进修项目。
一、合作学校
1、德国经济技术和文化高等学院;(批复名额36 人月)
2、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
3、美国爱达荷州大学。 (第2、3两项批复名额共73人月)
二、申请要求
1、学习期限:
    1个月以上,优先资助三个月及以上学生;
2、生源及层次:
    本科及研究生;
3、资助标准:
    每人每月资助标准按现行中国政府奖学金普通进修生年全额资助标准的十二分之一进行折算。除了学习期间的往返机票需要学生自己负担以外,在华期间的短期学习将按按照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标准,向学生按月发放生活费。
4、申报流程:
    请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在12月15日前登陆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
www.campuschina.org),注册账号并录入申请来华的相关信息。由国教学院进行审核上报即将到校的学生信息。获批学生可在2019年春季学期入学进行短期的进修学习。
    更多相关招生事宜可以联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招生考试办公室
    负责人:王毅 电话:0351-6010232
wangyi01@tyut.edu.cn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2019年11月2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