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报名截止时间通知

时间:2021-04-06 11:08:31  作者:王毅  来源:招考办

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已于今年11日正式启动,正式面向全球开始招收学历生(本科、硕士、博士)和非学历生(语言进修生)。目前处于国际学生申请资料的初审阶段,审核截至时间为531日。请各培养学院发挥自身国际合作优势,利用现有平台,积极与境外合作院校及研究机构联络,广泛推介我校国际学生招生项目,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来我校学习,助推我校国际化进程。

申请者可直接从我校官网首页的招生就业栏目——留学生招生栏目进入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也可以直接访问网站(http://is.tyut.edu.cn),注册账户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2021年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简章分中英两种语言版本。



附件: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ecruitment for Taiy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2021)


如有问题,欢迎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招生与考试办公室联系。

负责人:王毅 办公室电话:0351-6010232 手机:1359316963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