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5-09-19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9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主要观看了王儒林书记专题党课视频,并传达了我校“省委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源、院长谢刚以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教职工观看了王儒林书记专题党课视频,随后,赵安源结合王儒林书记专题党课精神,传达了我校“省委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吴俊清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扎实推进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并结合学院实际,做好汉教专业的教学工作和留学生的招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运转。院长谢刚也指出,巡视工作是本学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大家一定要充分重视,要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此外,赵安源还就学习历史文献记录片《筑梦中国》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筑梦中国》从多角度、多侧面,通过大量的史实资料,展示了鸦片战争以来170多年的历史,主题突出,气势恢宏,充分展示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学院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筑梦中国》全集的光盘,希望每位教职工不仅自己要深入学习,而且要带动家人特别是孩子学习。

最后,赵安源还对下一阶段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