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科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中期外聘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5 10:50:27  作者:赵玲颉  来源:教科办

为加强教学基础工作,规范教学行为,进一步提升外聘教师的教学能力,4月12日,我院召开中期外聘教师工作会议。担任授课任务的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汉教系副主任李炜主持。

会上,李炜对参会的外聘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外聘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炜表示,各位外聘老师都具有丰富的汉语教学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外聘教师与我院教师合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随后,李炜介绍了学校有关规范教学管理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希望外聘教师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课堂管理,认真设计教学内容,针对HSK汉语等级考试进行强化训练。最后,各外聘教师就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不但加深了外聘教师对学校相关政策、制度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外聘教师的责任感,也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