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3-27 08:47:14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324日,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英语演讲高手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经过校园选拔赛、网络赛和山西赛区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余秋作代表山西省出征全国总决赛,并最终凭借精彩表现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和可口可乐中国在乎力特别奖。

 

 

在主旨演讲环节,余秋作以“Reform and Opening up in my Eyes”为主题,讲述新时代青年学生对改革开放的理解,立志成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在即兴演讲环节,她呼吁青年学生勇于将自己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力量。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始终致力于认真履行“把中国介绍给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使命,贯彻落实“双语言”并重、“双文化”传播、“双能力”培养的理念,立足中国语言文化,辅以中外国情常识,借助留学生教育平台,促进中外文化交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篇: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9届考研光荣榜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