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我校2019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开讲

时间:2019-10-29 11:27:39  作者:白鑫  来源:学工办

10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9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之培养流程及系统操作、来华留学生学位授予办法知识宣讲在迎西校区博学馆报告厅开讲。研究生院教学运行与教学研究科徐野威老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汉教系副主任李炜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约200名2019级国际学生参加宣讲。


在讲座中,徐野武老师分别从培养流程、选课要求、研究生在线系统操作等三个方面为在场的新生详细讲解了从入学到毕业整个培养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环节,并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赢得在场同学的热烈鼓掌;在讲座的第二部分,李炜老师详细解读了《来华留学生学位实施办法》的内容,从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不同层次的培养对象入手,分门别类地介绍了学位授予条件、课程和学分要求、学术水平等方面的内容,使得在场的各位新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作为国际学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一,本次讲座对国际学生的学习、科研要求做出了明确的指导,使新生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