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参与我校创意市集活动

时间:2019-05-28 09:24:02  作者:牛倩  来源:院团委

524日—26日,太原理工大学在明向校区举办为期三天的创意市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我校十余名国际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创意市集我校共有两支国际学生队伍参与,分别是经管学院手工串珠作品(负责人娜娜,孟加拉国)、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海娜手绘纹身作品(负责人蝴蝶,阿富汗)。活动中,国际学生摊位前师生络绎不绝,问询者众多,海娜手绘纹身作品尤其受好评,参与体验师生众多,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宏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陪同下驻足观看,表达了对国际学生的关怀与期望,进行了良好的中外文化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加强了中外文化互动交流,为我校创意市集注入了国际化元素,是留学生“知华、友华”情感培养基地再一次在中外文化交流方面的努力实践,今后我院将继续配合学校工作,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深度体验中华优秀文化的平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