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防疫在线 > 正文

关于加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出入校园审批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0-05-02 08:27:03  作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加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出入校园审批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学校坚决落实落细封闭管理的各项措施,严格管控进出校园的学生、外来人员及车辆,在保障学校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全力守护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按照属地管理部门最新防控要求,现对疫情期间进出校园的申报审批流程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优化,更新了各类审批报表,科学规范申报审批流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同时,为方便各校区师生,校疫情防控办开通了网上办理审批通道,具体流程请详细阅读审批表中的说明。

新版申报审批表与审批流程于5月2日起正式启用。

附件1:《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公务来访人员入校审批表》

附件2:《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载货车辆及司乘人员入校审批表》

附件3:《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因事离校审批表》

附件4:《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非涉疫疾病外出就医审批表》

附件5: 《太原理工大学新冠疫情防控校园出入证申报登记表》

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