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13 00:00:00  作者:韩晓云 董思颖  来源:TYUT CIEE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的号召,充分调动我院全体师生的积极性,我院于5月12日下午4:20在国教楼506教室召开了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张永忠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书记梁颖萍、思政部谢孟楠老师、韩晓云老师、夏楠老师、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赵京武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干部及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赵忠浩介绍了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参会人员。梁颖萍副书记介绍了本届运动会的相关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本次运动会。


 

       随后,张永忠副书记(主持工作)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展示风貌、树立良好形象、发扬奋斗精神的良好契机。他还对本次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提出重要指示要求:一是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但同时注意训练期间与赛场安全,做好安全措施;二是充分展示我院特色,动员留学生积极参与;三是积极做好后勤工作,为运动员提供有利保障。

       本次动员会旨在调动我院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做好运动会赛前各项工作部署,鼓励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特别强调“荣院”与“爱院”精神。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院师生风貌、展现我院国际化特色的盛会,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