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 ——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2017年校田运会

时间:2017-05-22 00:00:00  作者:董思颖 龚妍  来源:TYUT CIEE

      2017年5月19日,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拉开帷幕。

 
       
(校领导到场,和我院师生合影)
       
(校领导和学生志愿者合影)


       在第一天的赛事中,我院运动员参加了多项赛事的角逐,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公正裁判;没有参与赛事的同学积极充当志愿者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争创精神文明代表,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的两支代表方队)


       (李锦叶报道)5月19日上午10:50,我院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甲组100米预赛,此次代表我院参赛的选手分别是位于二组四道的陈俊皇和四组七道的李轩,他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了满意成绩。

     
      

      (骆智慧报道)5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参加了女子以及男子4X100米接力赛,女子队伍由大一四名女生组成,男子队则来自国际友人。烈日炎炎下,运动健儿们不抛弃不放弃,在运动赛场上,洒下他们奋斗的汗水。

       

 

       
(接力赛中的奔跑)

       (陈岩报道)5月19日下午2时50分,男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在明向校区东操场正式打响,我院的裴士聪、刘韫怡、李达和希望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赛前的友好交流)
       
(烈日下的奔跑)
 

       (刘伊茹报道)上午11:35,男子400m预赛开始,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两名留学生参赛。小组赛第一组上场的邓龙在一声枪响下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以最快的速度奋力向前,邓龙取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第三组上场的明轩开始有些紧张,发令枪响后险些跌倒,不过他反应迅速,立刻调整过来,大步向终点跑去,取得了小组第五,同样不错的成绩。

       

       (王向慧报道)下午2点30女子甲组铅球预决赛伴着阵阵微风正式开始。代表国教学院参赛的运动员是8号晋瑞晓和15号王晨璐两人,通过她们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下午2点30分,女子甲组三级跳远决赛准时开赛。1602班李小敏代表我院出赛。她发挥稳定,三轮比赛均获得了有效成绩。
 
     

        (李锦叶报道)下午16点10分,男子甲组200米预赛如期举行,我院派出的参赛选手是马聚德和高兴,马聚德是1组7道,高兴是4组3道。两位参赛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舞动着身躯,释放自己的激情与活力,努力追赶着前面的运动员。

       
(赛前的准备)
       
(跑道上的挥洒)

 
        我们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运动精神能激励着每个理工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