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行2017届学位授予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5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7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思贤楼三层报告厅举行2017届学位授予仪式暨表彰大会。副校长梁卫国、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在校教师、辅导员及全体中外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忠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李文英致辞。李文英对中外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诚挚的祝福。陈少平和梁颖萍分别宣读了38名汉语国际教育系中国学生获得学位证书名单、1名获得硕士学位的留学生名单和44名结业的留学生名单,梁卫国和李文英分别为这些毕业生颁发了学位和结业证书。会议还先后对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国际学生、为运动会的举行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外学生、为学院争得荣誉的男女排球队、足球队队员进行了表彰。加纳籍学生邓肯和汉教专业学生贺家瑜分别代表中外学生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都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理工大学、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梁卫国副校长在最后讲话中表示,在建党96周年和香港回归2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对圆满完成学业、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要立德修身,完善自我;要努力拼搏,开创未来;要感恩老师,心系母校,并对学院师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会议最后在校歌中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