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PAT MAO女士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时间:2016-10-27 00:00:00  作者:张金萍  来源:TYUT CIEE

        2016年10月27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区域市场经理PAT  MAO女士前来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双方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综合楼会议室G207举行会谈。会谈期间,梁颖萍副书记、张金萍老师与PAT MAO女士就两院合作进行了认真地切磋与商谈,并在以下五个方面达成共识:
 
1. 开展寒暑假本科生短期语言交流项目并签署合作协议
2. 重点培育汉语国际教育及软件工程专业的长期合作项目
3. 在学校层面开展师资交流,增加教师、学者间的科研合作
4. 吸引新西兰留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5.  开展我校师资英语教学与科研技能的培训合作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全新西兰第一。作为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国宝级”的奥克兰大学同时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奥克兰大学在最新QS2016-2017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81位,名列全新西兰第一。在QS 2016-2017 分专业排名中,其考古学、建筑规划学、教育学、护理学、法学、会计学、语言学、土木工程、地理学、人类学等15个专业,均位列世界50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