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中华老字号“双合成”

时间:2014-05-31 00:00:00  作者:李炜  来源:TYUT CIEE

        始创于1898年的“双合成”是著名的“中华老字号”,是山西食品业著名的品牌企业。2014年5月30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山西中华老字号“双合成”。



        “双合成”厂区,工作人员向各位留学生热情地介绍“双合成”的历史:“双合成始创于1838年,2008年双合成郭杜林晋饼制作技艺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06年在国家商务部重新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中首批入选。”双合“之意即为”两人合作,必定成功。双比单好 ,合比分好,成比败好。双合成福,双合成喜,双合成缘,双合成功。“听了讲解员的讲解,留学生们纷纷体验”合作“的快乐,他们有的一起”拉磨“,有的互斟互饮,争先体味”双合“智慧。



        大家边听讲解员的讲解,边观察传统中国面食,细心体会双合成独具”中国味道、山西特色、福喜内涵“的食品文化,以及这些既具观赏价值又美味的食品中所体现出的中国人民的智慧与勤劳。


        在半天的参观后,大家既感受到了传统山西饮食文化中的面食文化,也明白了众志成城的”双合“智慧,为自己在太原的生活又增添了绚烂的一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