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卫国副校长深入国教院就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时间:2018-03-23 14:58:32  作者:樊秀珊  来源:

3月22日下午,梁卫国副校长深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围绕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等学院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副院长陈少平,各办公室、系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会议首先由学院国际教育系负责人对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张永忠就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过程中必要的场地和人员配置、国际学生服务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发言。梁卫国在听取汇报后,围绕本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建设国际学生图书资料阅览室、国际学生图书借阅权限、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完善中英文语言管理系统等瓶颈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本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困难准备,尽量赶时间、抢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随后,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工作思路及改进办法等进行了汇报。梁卫国在听取相关情况之后指出,要根据我校国际化战略要求,注意招生时间节点,规范招生途径,积极开展宣传,做到国际学生国别多样化,保证学生生源质量;要注重将招生工作和培养质量相结合,提升我校国际学生的社会认可度,实现国际学生各项工作的良性循环。

座谈结束后,梁卫国在参会人员的陪同下,就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场地和硬件设施配置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