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卫国副校长一行赴西安石油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时间:2018-04-04 17:17:16  作者:窦欢琴  来源:

4月2日,梁卫国副校长一行5人就我校作为第三批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事宜赴西安石油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李文英、教务处副处长郝雪玲、研究生院副院长魏毅强以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少平陪同调研。

调研团分别受到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陈军斌教授携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教务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两所学校围绕如何凝练来华留学培养特色和完善自评报告等议题,就各自学校国际化教学、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国际学生培养等情况,特别是特色、优势项目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调研团就我校自评报告和专家接待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提问,双方深入探讨并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获得的经验对我校今年6月迎接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以及国际学生培养均有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