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召开欢迎李文彬副书记到任全院大会

时间:2018-05-23 16:07:26  作者:窦欢琴  来源:

5月22日下午,国教院在G207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欢迎李文彬副书记到任。学院院长李文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副院长陈少平及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忠主持。

 


   张永忠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对李文彬副书记的任免决定并致欢迎词,他指出,李文彬的到任配齐了学院领导班子,更有利于全面开展工作。李文英介绍了学院在校师生及学院机构设置等情况,并对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文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将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更加注重团结、更加严于律己,全力以赴投入学院的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对即将召开的教职工运动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