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召开党总支全体会议

时间:2018-06-08 17:11:18  作者:窦欢琴  来源:

 

6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G2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全体会议,对近期主要党务工作进行贯彻落实与安排部署。在校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主持。

会议首先对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上组织全体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期间大家认真观看并热烈讨论。会议还要求各位党员师生会后自行安排,认真观看其余学习内容。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会议组织了相应的推优工作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对关于征集“改革开放40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征稿工作进行了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