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7-02 17:24:29  作者:  来源:

我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9:00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正式举行。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教务处处长孙桓五、研究生院副院长魏毅强、学生处副处长赵雪霞,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李文英、党总支张永忠书记、副院长陈少平,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晓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程伟丽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栗继祖教授作为培养学院代表也出席会议,全体教师、班主任、毕业结业的全体同学、部分家长代表、部分低年级同学代表参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主持本次仪式。

李文英院长代表国教院致辞,寄语毕业生思考人类、适应时代、服务社会。教师代表冀英俊老师和学生代表古鑫分别发言,她们发言充满真挚情感,回忆了大学美好时光。留学生代表卡卢比的发言更是展现了中外师生情谊和同窗之情的美好与留恋。

典礼上还表彰了13名优秀中外毕业生,并为128名结束语言学习的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李文英院长和梁卫国副校长分别为汉教专业学生和毕业留学生颁发学位证,进行拨穗礼。每一位同学都来到台前与领导合影,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最后,梁卫国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阐述了理工大拼搏奋斗的精神,鼓励毕业生激扬青春,努力奋斗,做好中外友谊的使者和桥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