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8-07-03 14:48:29  作者:  来源: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7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梁卫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忠(主持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永忠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张永忠等五名委员组成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梁卫国代表校党委就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提出3点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校党委保持一致;要抓问题、强管理,切实贯彻好国际化战略的各项工作;要讲团结、聚合力,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常委会议,选举张永忠为党总支书记、李文彬为副书记、孙爱香为组织委员、陈少平为纪检委员、李万峰为宣传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正式组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