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06 18:08:13  作者:  来源:

    7月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以及各专业学院、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忠主持。

    张永忠首先介绍了2018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情况,对目前工作进度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部署进行重点解说。各专业学院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就本单位目前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情况发表意见。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着重介绍了本学年国际学生评审工作安排以及warning系统的实施。该系统旨在加强我校国际学生的管理,使国际学生管理进一步规范化、系统化。

    会议最后,梁卫国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专业学院应该加紧完成本单位年前所制定的国际学生接收目标,强调各学院应该协调配合,院系间可进行灵活调整,确保顺利完成全校2018年招生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