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召开2018年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2 16:03:08  作者:  来源:

    7月10日、11日,国教院在G2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际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国教院副院长陈少平、汉语教育系副主任李炜、培养学院国际学生管理负责人、国教院国际学生日常管理人员及国际学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国教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主持。

李文彬首先介绍了此次各类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明确了具体的评审方案。此次参评的国际学生主要为孔子学院奖学金“南亚国家汉语师资项目”以及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项目学生。各培养学院代表、各班主任老师按顺序依次点评参评的各位国际学生,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学习态度和考勤、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以及参加院校活动等四项主要内容,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出最终的评审结果。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不合格四个等级。若评审结果为不合格,则中止或取消该生下一学年的奖学金。

    评审会还就此次评审效果及后续评审方案的改革做了相应探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