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孔子学院奖学金生赴河南进行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18-10-24 11:58:58  作者:夏楠  来源:

为丰富我校国际学生的文化生活,教育引导学生“知华、友华、爱华”,10月18日到20日期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78名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由6名文化指导教师带队,赴河南开封、洛阳进行文化体验活动,感知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和世界文化遗产的魅力。

三日内,师生分赴开封清明上河园,了解清明上河图中的民俗故事,并观看宋代历史表演剧;赴六朝文化遗址龙亭公园,了解龙亭遗址的历史和重要价值;赴登封中国佛教文化遗产和武术文化遗产的少林寺,近距离接触中国武术;赴洛阳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感受中国艺术遗产的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也是太原理工大学阿富汗喀布尔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一,通过三天的参观、体验,增强了我校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对中国文化的感知,增进了对中国人民的情感,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