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之:公寓安全教育开讲

时间:2018-10-29 09:31:57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10月26日下午4点,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级国际学生“入学教育”之:学生公寓安全宣讲在迎西校区国教楼六层G601教室开讲。公寓服务中心张文基主任、刘玉花老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李文彬副书记出席讲座,约100名2018级国际学生参加宣讲。

公寓服务中心卢俊娇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寓服务中心的工作方针、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及近年来所获主要奖项,接着用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各主要高校学生公寓的火灾事故案例导入,结合我校国际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火安全、防盗安全、住宿安全、自然灾害及其应对、卫生防疫等五大方面安全知识。

    自上月我校召开国际学生工作会议以来,我院与公寓服务中心建立了沟通平台,本次公寓安全讲座是我院与公寓服务中心通力合作的成果。作为国际学生“入学教育”之一,公寓安全讲座为国际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在华在校生活行为规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尽快融入校园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