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8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18-11-05 16:36:15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11月2日下午4点,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评审委员会由院党总支李文彬副书记,陈少平副院长,汉语国际教育系冯雷主任、付红梅老师、赵京武老师,学工办孙爱香主任,辅导员吕妍妍老师,党员代表张轶婧,上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邱晔丽,学生代表刘焕然组成,评审会由李文彬主持。

    评审会开始,何冬儿等六名参选人分别向在座评委做个人陈述,展示其在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丰富的经历。经答辩、投票、唱票等环节,校评审委员会提名人马可(莫桑比克)以9票(全票)、何冬儿以7票获得本年度校长奖学金提名,进入后续公示等环节。

    校长奖学金是基于“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设立的学生表彰奖励最高荣誉,对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专业兴趣、提升创新精神,选树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人才意义深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