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8 15:58:27  作者:刘超  来源:

2019年1月18日上午11时,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国教楼G601举行。校纪委委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正强出席会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纪检委员陈少平、宣传委员李万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樊太平、侯涛出席会议,科级干部代表孙爱香、教师代表冀英俊列席会议。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李文彬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带头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接着,各位同志结合具体工作,从思想政治素养、工作作风与方法、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中外学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排查、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王正强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成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找问题、想对策的良好平台;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从顶层设计层面细化、量化学院各部门、岗位、人员职责,以更科学高效的运行机制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国际化带来的新挑战,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