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国际学生假期安全与纪律宣讲会

时间:2019-01-26 10:12:44  作者:刘超  来源:

2019年1月23日下午5时,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G601教室组织召开国际学生假期安全与纪律宣讲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和全体国际学生班主任出席会议,寒假期间留宿我校的国际学生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会议开始,李文彬通报、传达了校长办公室《关于2018—2019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学生处《关于实施“爱心+”寒假留校学生扶助计划的通知》和后勤保障处《关于2018—2019学年寒假期间后勤保障服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从人身与财产安全、合理膳食与卫生防疫、突发事件及应急处置、网络安全及隐私保护等方面,结合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国际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假期。接着,国际学生代表做简要表态,感谢有关领导的祝福,并表示会遵守中国相关法律和太原理工大学相关规定,积极服从学校管理,珍惜在华、在校的学习和生活。

    在临近寒假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本次国际学生假期安全与纪律宣讲会,确保了学校相关政策、要求落实到国际学生之中,也进一步强化了假期留宿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