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随团出访韩国做招生宣传

时间:2019-07-01 09:36:43  作者:刘超  来源:教科办 招考办

623日至27日,山西省教育厅组织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五所高校赴韩国交流访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我校随团出访。




行程中,陈少平赴京畿大学(Kyonggi University)、朝鲜大学(Chosun University)、辅仁高中(Boin High School)、务安中学(Muan Secondary School)等学校,通过布展、发放宣传册、宣讲等形式,为我校做招生宣传,与在场韩国师生亲切互动。期间,陈少平还赴全罗南道务安郡参加了“山西日”活动。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战略的窗口和名片,广泛参与、积极推进校院两级国际交流与合作。本次随团出访体现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国际化”战略五大子工程之一:“留学理工大”工程,助推学校招生、培养、管理全面国际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