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学在中国”优秀博士分享会

时间:2019-09-06 17:50:53  作者:崔博  来源:教科办、学工办

    为了展示近年我校留学生硕博士教育成果,并响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有关倡议,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9月4日在国教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太原理工大学“学在中国”优秀博士分享会。

    本次大赛受到校、院领导高度重视,并邀请山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作为嘉宾评委。来自不同国家的三名选手用各自的方式讲述着“学在中国”科研、生活的精彩故事,传达着对华对校的独特感情。经过自我介绍、科研学术问题陈述,答辩等环节。期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教授从专业角度给予指导和建议。最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进行了点评,并表示今后将为更多来华留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华在校学习时光,当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外友好的见证人。

    “学在中国”系列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是全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来华留学发展的成就、检验近年来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成果、研讨当前来华留学教育面临的共同问题,共谋未来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新思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