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张艺蕾一行莅临我校雅思考点调研座谈

时间:2019-09-12 08:33:18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9月11日上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张艺蕾、王思达一行莅临我校,就该协会与我校合作开展的雅思考试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副校长吕永康及雅思考点负责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部分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考点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雅思考点的运行情况;张艺蕾回顾了雅思考点在太原理工大学设立十二年来双方的合作渊源,并感谢学校领导协调各方资源、大力支持考试工作,使太原理工大学考点成为全国优秀考点之一。她指出,作为山西省首个雅思考点和唯一的UKVI雅思考点,太原理工大学见证了雅思考试在华北地区的蓬勃发展。她表示,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希望以雅思考试为起点,与太原理工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享和发展优质的测评与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之后,双方还共同展望了机考改革背景下的雅思考点转型升级。

    吕永康表示,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和“1331工程”的排头兵,太原理工大学将始终肩负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的重任,以雅思考试改革为契机,持续推进学校与海外高水平教学、科研、考试等机构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工程深入实施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不竭动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